注册

坚定实施创新驱动 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李明远在西电集团调研时强调坚定实施创新驱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本报讯(记者 郭欣)9月18日下午,市长李明远在西电集团调研时强调,要始终把创新驱动作为企业的立身之本,推进智能制造技术研发,提升传统

原标题:李明远在西电集团调研时强调

坚定实施创新驱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本报讯(记者 郭欣)9月18日下午,市长李明远在西电集团调研时强调,要始终把创新驱动作为企业的立身之本,推进智能制造技术研发,提升传统产业竞争力,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李明远首先来到集团核心子企业西安西电开关电气有限公司,在展厅了解集团发展历史、厂区分布、行业发展以及公司核心产品、市场份额等情况,走进车间详细询问产品技术工艺、应用领域,对公司通过信息化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竞争力的做法表示肯定,鼓励企业不断创新理念,提高智能化水平,拓展业务范围,努力实现从单一化“卖产品”向多元化“卖服务”转变。

在集团所属的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李明远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询问研究院发明专利获取、技术水平排名等情况,走进特高压大厅、合成实验厅、电磁兼容实验室,实地了解企业核心技术、核心业务。他表示,西安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供良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不断做强做大。

李明远指出,近年来西电集团通过技术创新,在高端输配电成套设备技术等方面取得突破,值得肯定。要瞄准国际创新趋势,继续开展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内生发展动力,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要加强科技创新成果应用,整合优势资源,力求在重点领域、关键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推动技术及装备制造水平有大提升。要提高企业管理专业化水平,不断拓展业务领域,积极服务国家重点工程,为未来能源互联网和电力“走出去”奠定基础,为服务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