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集团驻陕子公司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平安银行西安分行、平安集团驻陕“八家”子公司联合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

紧密协作、综合金融进校园—平安集团驻陕子公司前往西安医专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在“雨神”休息的空隙,2019年9月12日难得的晴天。平安银行西安分行、平安集团驻陕“八家”子公司联合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

活动现场

“1234.1234像首歌,绿色军营绿色军营教会我,学的金融好金融,守得你我好权益”,见到2000名正在军训的稚嫩新生,在场的平安人不由想起多年前的军训时光,想起多年前教导员教会他们认识社会上的各种诈骗陷阱,也想起曾经稚嫩的自己陷入到各类兼职陷阱时的焦虑心情,同时也感叹随着时光的变迁,金融知识进校园普及工作备受社会、甚至国家高度重视,越来越多专业的金融从业老师为莘莘学子普及金融专业知识。

参加活动的师生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扩大影响面。平安集团驻陕子公司在授课前期,同心协力搭建宣传台,摆放宣传折页及宣传海报。看“五颜六色”的宣传折页立刻吸引了大一新生的目光,再看“琳琅满目”的宣传内容立刻使大一新生驻足学习。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支付结算、人民币、外汇知识、反洗钱、储蓄国债、假币风险防范、个人信息保护、辨别非法金融、识别网络谣言、第五套人民币等等15种金融知识如书海一样向学生们席卷而来,同时我们现场的金融从业者也耐心的针对学生问题逐一解释,使其清晰明了的理解金融知识,有效防范各类诈骗陷阱.

宣传材料

活动留影

分发宣传材料

隆重的千人授课仪式正式揭开帷幕

首先由平安银行西安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金牌讲师李萍老师进行授课,集美貌、气质与智慧为一身的李萍老师通过稳健的台风、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形式、真实的案例向学生们剖析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个人信用以及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重点知识,学生们的学习氛围异常浓厚,纷纷对金融知识表现极大兴趣。

随后平安证券陕西分公司李栋老师、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赵玲老师、平安寿险陕西分公司钱武博老师、平安养老险陕西分公司张延钰老师、信用卡中心西安分中心朱圆圆老师、汽车金融事业部西安分部孙勤老师、平安银行西安分行杜军老师逐一针对金融业务风险点、如何识别、规避容易出现的陷阱,以及正确识别2019年第五套新版人民币内容进行现场培训。现场学生们纷纷表示今日培训受益颇多,有效的保证了大学生活的综合金融安全。

活动留影

活动留影

通过平安集团驻陕子公司的紧密合作,联合向消费者进行综合金融的宣讲,利用丰富的授课内容,有效提升金融消费者对各类金融知识的风险学习及识别。2019年平安集团驻陕子公司将加大协同力度,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将综合金融普及三秦大众,履职社会义务及责任。

平安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