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驾考理论很难吗?8个人带着特工装备进考场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驾考理论很难吗?8个人带着特工装备进考场摘要:耳朵里面塞着耳机,戴着针孔摄像头,腰里面别着接收器,这些电影里的“特工装备”,竟然成了一些人驾照考试作弊的神器。现代快报讯

原标题:驾考理论很难吗?8个人带着特工装备进考场

摘要:耳朵里面塞着耳机,戴着针孔摄像头,腰里面别着接收器,这些电影里的“特工装备”,竟然成了一些人驾照考试作弊的神器。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吴文松 蒋盛 记者 高尚)耳朵里面塞着耳机,戴着针孔摄像头,腰里面别着接收器,这些电影里的“特工装备”,竟然成了一些人驾照考试作弊的神器。近日,淮安市淮阴区警方在驾校科目一考试中,一天查获了8起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的案件。

已查获的无线电设备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9月16日上午10时5分左右,淮安市公安局淮阴分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驾考理论考场内,民警陈太将发现2名考生在考试时,神情极其不自然,不停四处观望,有作弊嫌疑。考试员立即对2人进行检查,当场从2名学员衣服内查获无线接收器与发射器、针孔摄像头等作弊工具。经询问,作弊学员梁某和蒋某对自己考试作弊行为供认不讳。当天,民警加大了考试检查力度,每名考生进场时,民警使用电子探测仪器对参考学员进行检查。令人震惊的是,民警又接连查获6名携带作弊器材考生。据考生鲁某交代,跟她一起学车的几名考生,因害怕驾考理论考试考不过,就一起相约找“黄牛”帮助,后跟黄牛谈好1000元的价格“包过”。在缴纳了200元设备押金后,一同进入考场,没想到还没有参考,就被民警查到了。

根据规定,8名考生考试成绩被取消,一年内禁止考试。目前,8名作弊考生因扰乱单位秩序,被淮阴警方处以行政拘留6-7日不等的处罚。淮阴警方正在对驾考作弊案件幕后“黄牛”进行追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