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发大叔”偷走60多件女装 被抓时还穿着长裙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长发大叔”偷走60多件女装,被抓时还穿着长裙摘要:近期,泰州姜堰多个女装店被盗60多件女装,监控拍下嫌疑“女子”披肩长发,穿着吊带纱裙高跟鞋。

原标题:“长发大叔”偷走60多件女装,被抓时还穿着长裙

摘要:近期,泰州姜堰多个女装店被盗60多件女装,监控拍下嫌疑“女子”披肩长发,穿着吊带纱裙高跟鞋。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张玉成 刁鹏 春明 记者 毛晓华)近期,泰州姜堰多个女装店被盗60多件女装,监控拍下嫌疑“女子”披肩长发,穿着吊带纱裙高跟鞋。警方反复查看监控发现了嫌疑人开一辆黑色轿车作案,可驾车的是个男人。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就在警方认为是团伙作案时,发现嫌疑车辆行驶上路,于是设卡拦截,打开车门后大吃一惊,车内驾驶员一身女性打扮。经过审讯,嫌疑人贾某对起男扮女装盗窃供认不讳。

近日,泰州姜堰城区东方不夜城小区某女装店店主王女士到派出所报案称,店内衣服被盗。王女士说,9月2日,她发现店里丢了2条裙子和1件短袖。仅仅过了两天,店里又丢了17件女装,损失共计2000余元。

民警现场勘查发现,失窃店铺的玻璃门使用的是U型锁。如果用力推门,两扇门中间会出现一道大约15厘米宽的空隙,嫌疑人就是通过这个缝隙,使用工具勾走了店内的衣服。

9月13日,姜堰警方又先后接到东方不夜城小区两家女装店的报案,其中一家是头天晚上打烊时遗忘在店外的30件夏装被盗,损失约3000元;另一家则是当天凌晨,被嫌疑人通过玻璃门U型锁的缝隙,偷走店内的10余件高档服装,损失六七千元。

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这几起案件的嫌疑人身着裙装,一头长发,戴着口罩捂着面部,看上去是一名中年女性。

民警反复查看周边监控,发现嫌疑人作案前后开了一辆黑色轿车。然而民警以车找人时发现,该车白天的驾驶人均为男子贾某(化姓)。

难道是团伙作案?

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没有贸然行动,而是乔装蹲守伏击,以待最佳抓捕时机。

9月15日晚8点多,伏击民警在东方不夜城小区喷泉广场上发现嫌疑车辆,随后跟着该车进入小区地下停车场。10多分钟后,民警将车内一身女性打扮的男子贾某抓获。在后备厢内,民警发现了大量女式衣物以及化妆品。

据悉,贾某今年45岁,家住姜堰城区。经审查,贾某对男扮女装盗窃女装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贾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