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证上路被交警查获 49岁大叔谎称自己是“95后”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无证上路被交警查获,49岁大叔谎称自己是“95后”摘要:驾驶证因醉驾被吊销后,男子依然开车上路,以为不碰到交警就没事。令他没想到的是,交警部门查缉布控系统早就盯上了他,

原标题:无证上路被交警查获,49岁大叔谎称自己是“95后”

摘要:驾驶证因醉驾被吊销后,男子依然开车上路,以为不碰到交警就没事。令他没想到的是,交警部门查缉布控系统早就盯上了他,车刚上路没多久就被查获了。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徐荷 记者 王瑞)驾驶证因醉驾被吊销后,男子依然开车上路,以为不碰到交警就没事。令他没想到的是,交警部门查缉布控系统早就盯上了他,车刚上路没多久就被查获了。

2019年9月18日16时许,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查缉布控系统报警,牌号为苏A8****的面包车涉嫌无证驾驶,机动大队民警马晓冬立即出警,在大桥北路将其拦截。

随后,交警要求驾驶员张某(化姓)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此时,驾驶员神情慌张,声称驾驶证没带,随后报出了一组身份证号码。不过,交警查询后发现明显存在异常,因为张某相貌看起来明显在40岁以上,可身份证号经查询后发现是一名“95”后。

△图为交警查处男子无证驾驶现场。交警供图

面对询问,张某坚持称自己就是1997年出生的。后来在交警的多次追问下,眼看瞒不过去了,张某这才掏出自己的有效身份证,经查看张某是1970年8月出生的,并交代称自己的驾照早在2016年就因醉酒驾驶被吊销了。

最终,张某因驾驶证被吊销期间无证驾驶机动车,车辆被暂扣,并将被处以1000元罚款,15日以内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