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雀国家森林公园成功举办西安市首届房车露营大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21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金色富有诗意的秋季,西安旅游集团秦岭朱雀太平旅游公司朱雀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办西安市首届房车露营大会暨帐篷部落第四届露营大会,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露营爱好者慕名

朱雀国家森林公园成功举办西安市首届房车露营大会

9月21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金色富有诗意的秋季,西安旅游集团秦岭朱雀太平旅游公司朱雀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办西安市首届房车露营大会暨帐篷部落第四届露营大会,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露营爱好者慕名而来共享盛会。

户外露营是人们一种回归自然,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户外露营是人们一种回归自然,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当今较为时尚的文化体育旅游和健身的一种行为。我国自古就有“舟马天下,足履山水”之称的露营生活。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的提高,户外露营以“融入自然、享受露营、积极休闲、健身旅游”的理念,得到了众多人士的青睐,以汽车或帐篷为载体,使人们在旅游、休闲、锻炼、娱乐的过程中亲近大自然,享受露营带来的快乐。

活动现场

本次露营大会是以“追寻红色记忆重走长征路”为主题,积极融入生态旅游文化,多角度体现户外露营魅力和生态旅游的文化内涵,推动和普及生态旅游和户外露营基地的发展,展现旅游爱好者及广大群众享受舒适安心的露营和户外生活的至高乐趣,倡导保护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激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国情怀。露营大会还特别准备了美食大赛现场品鉴,篝火晚会、才艺展示、音乐趴激情上演,精彩纷呈的表演、欢乐不断的互动轮番上演,热烈氛围点燃了每个人心中的激情!

朱雀国家森林公园,地处华夏龙脉、秦岭腹地,景区高林巨树,苍翠浓郁,山形雄秀,泉水明净,境幽地寂,气象独特,森林覆盖率高达96%以上,负氧离子含量24000个/cm³,是城区的200多倍。服务区海拔1600米,被誉为“山脊上的度假村”,是休闲观光、福旅登高、秋赏红叶、涉野露营之胜地。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