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集中研究批复一批稳投资交通项目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集中研究批复一批稳投资交通项目本报讯(记者 程靖峰)9月17日,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按照全省稳投资工作安排部署,省发展改革委全力推进一批对稳投资具有关键作用的重大交通项目前期工作,集中

原标题:我省集中研究批复一批稳投资交通项目

本报讯(记者 程靖峰)9月17日,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按照全省稳投资工作安排部署,省发展改革委全力推进一批对稳投资具有关键作用的重大交通项目前期工作,集中批复了丹凤至山阳、韩城至黄龙、延安东绕城3条高速公路以及一批国省干线公路项目,批复项目总投资约280亿元。

据了解,今年1月至8月,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完成投资约269亿元,同比增长40%,为全省经济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实现“十三五”期间全省县县通高速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围绕追赶超越和“三个经济”发展目标,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相关部门提早谋划、超常规推进全省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强化规划引领,建立协同机制,实施年度计划,积极优化程序,创新融资模式,主动协调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各项突出问题,推动全省公路继续保持快速发展态势。

根据《陕西省稳投资工作行动方案》,我省将全力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年内开工西安至延安、西安至十堰、西安至安康高铁和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等重大交通项目;加快建设西安外环高速(南段)等19个高速公路项目;加快实施西安地铁第三轮建设规划,年内开工1号线三期、8号线、14号线等项目。另外,我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围绕交通基础设施,谋划一批重大项目,争取更多项目列入国家规划盘子;对有一定收益的交通项目,可以依法依规配置周边国有土地、资源资产,吸引社会资本参与,采取PPP模式推进。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