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今起投放780吨政府储备冻猪肉 设立40个投放点


来源:西安日报

今日起,西安市开始投放政府储备冻猪肉,投放共进行7天,投放量780吨,全市设立40个投放点。

原标题:我市今起投放780吨政府储备冻猪肉

设立40个投放点每千克34元

本报讯(首席记者 轩辕杨子)今日起,我市开始投放政府储备冻猪肉,投放共进行7天,投放量780吨。据悉,此次投放的政府储备冻猪肉34元/千克, 老百姓可在全市设立的40个投放点购买。

为丰富国庆节市场供应,稳定市场猪肉价格,满足市民消费需求,根据《陕西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节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财政局联席会议商定,于9月23日-9月29日期间,向市场投放政府储备冻猪肉,平抑市场猪肉价格。

此次我市储备肉投放价格原则不高于市场零售价,不低于储备肉进货价,最终确定储备肉投放价为34元/千克,每人限购3千克,在全市设立政府储备肉投放点40个。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