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琅勃拉邦必打卡的网红餐厅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琅勃拉邦是一个懂得享受生活的地方。这里有散落在城中各处的精致餐厅,提供着丰富的食物组合。他们也许并不显眼,也许需要你四处去挖掘。但美好的食物从来不会辜负任何人。Khaiphaen 老挝餐营业时间:周一

琅勃拉邦是一个懂得享受生活的地方。这里有散落在城中各处的精致餐厅,提供着丰富的食物组合。他们也许并不显眼,也许需要你四处去挖掘。但美好的食物从来不会辜负任何人。

Khaiphaen 老挝餐

Khaiphaen 老挝餐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11:00-22:30

这是一家比较有名的当地餐厅,在河边的一条小巷,略显偏僻,但是往来的客人却是络绎不绝,如果可以最好早点去,否则就要做好等位置的准备。用餐环境也许不够“假日慵懒”,但是胜在干净清爽,价格也很适中,唯一不足的就是菜量较小。

Coconut Garden 西餐/老挝餐

Coconut Garden 西餐/老挝餐

营业时间:07:00-22:30

当地人推荐,高性价比的餐厅。提供西餐和老挝餐,菜色丰富,摆盘也好看,两个人吃饭的话选3-4个菜就足够了。最漂亮的是他们的小庭院,我们是下午去的,有非常漂亮的树荫,一阵风吹过还会飘下细小的花瓣,如果晚上点了灯,应该非常漂亮。

Manda de Laos 东南亚餐

Manda de Laos 东南亚餐

营业时间:12:00-23:00

主打素食,当然最火爆的理由是一整片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睡莲花园,如果在晚上来用餐,可以体会到浪漫的烛光晚餐。这里的老挝餐比较地道,更难得的是摆盘非常精致。服务生也非常耐心,会帮你介绍菜品,提供服务,甚至提供防蚊贴。

[责任编辑:苗嘉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