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安大学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分享暨扶贫支教交流大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3日下午,长安大学举行“青春告白祖国”——2019年长安大学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分享暨扶贫支教交流大会。现场,500余名师生挥舞国旗,唱响青春,激情澎湃,用奋斗青春告白伟大祖国,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致敬。

教师代表王霄表示,社会实践不仅能够带给学生不断求索的坚韧、敢于尝试的勇气,更有心忧天下的胸怀和给予爱的能力。“社会实践是一次美好的青春旅途,希望长大学子们在未来取得更多佳绩,让有限的青春在实践中迸发无限的力量,用青春奋斗告白祖国,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教师代表王霄发言

公路学院实践团队学生代表讲到:“在新疆实践的过程中,我们聆听的是故事,留下的是感动,长安大学学子必将紧抓“一带一路”的伟大契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主动担负起交通强国的历史使命,以最好的我们遇见最美的祖国,为祖国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公路学院实践队学生代表发言

“我骄傲我是一名支教青年,我是万千西部计划志愿者中小小的一个。我们用一年不长的时光,在青春的史册上留下了熠熠生辉的一笔,用奋斗的青春守望着祖国西部美好的明天。”研究生支教团代表分享支教经历,一度哽咽,现场深受感动。

500余名师生一起高声齐呼告白祖国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