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预报名时间至27日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预报名时间为9月24日至27日,陕西省共设32个报考点。

原标题: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预报名时间至27日

本报讯(记者 吕扬)记者9月20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确定。预报名时间为9月24日至27日,每天9时至22时;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时至22时。预报名期间的报名信息有效的,网上报名时不用重复填报。

2020年陕西省硕士研究生报名共设32个报考点。各报考点对考生范围均有严格限制。考生在选择报考点前,必须认真阅读该报考点须知、各报考点公告信息及有关要求,以免选错报考点,贻误考试。

考生需在11月10日前,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报名编号和报考点要求的其他材料,在报考点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照相并确认报名信息。12月14日至23日,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系统开通。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