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投资350亿元!西安高新区上海推介会签约13个项目


来源:西安晚报

“首善高新合作共赢”——2019西安高新区上海推介会举办,推介会上,13个项目正式签约。

原标题:高新区赴上海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1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50亿元

非遗展示精品不断、特色美食香飘上海。9月25日,“首善高新合作共赢”——2019西安高新区上海推介会举办。推介会上,包含商业文旅、总部经济、装备制造、旅游综合体、学校、城市配套等多个领域的13个项目正式签约,西安高新区非遗传承上海推广展示中心同步揭牌。

在推介会现场展示区域记者看到,各参展企业重点展示了冰葡萄酒、火龙果挂面、土蜂蜜等特色农副产品,并在现场进行对接洽谈。来自高新区的非遗传承人还带来了秦镇米皮、剪纸等非遗项目。此外,猕猴桃、葡萄等西安特色农产品在上海推介会上也备受好评。“西安的非遗产品古朴又有特色,农产品鲜美可口,希望有机会能去西安看看。”上海的陈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推介会上,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高新区空间规划及城市功能、城乡一体融合发展“十个一”工程、区内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推介。随后,13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投资额累计达到350亿元。此外,西安高新区非遗传承上海推广展示中心也同步揭牌,对于促进西安高新区文化产业发展,挖掘西安本地资源,促进文化创造转化和创新发展,实现文化产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特派上海记者 康乔娜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