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山景区9月30日18时至10月8日8时每日限售门票


来源:西安日报

华山门票自9月30日18时至10月8日8时每天销售限额(含网络、电子票预订销售)2.5万人(次)以内。

原标题:华山景区9月30日18时至10月8日8时每日限售门票2.5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 张杨)国庆长假将至,近日,记者从华山景区获悉:为维护景区正常旅游秩序,保障游客的安全,自9月30日18时至10月8日8时,华山景区将对景区客流实行限控措施。

限控期间,华山景区门票将实行限售:华山景区门票每天销售限额(含网络、电子票预订销售)2.5万人(次)以内,若遇西峰太华索道节日期间因特殊情况不能正常运营,华山景区门票每天售票数控制在2万人(次)以内,达到限额人数后立即停止售票。华山景区将对网上签约旅行社预售限控:每天团队网上预订总人数控制在5000人(次)以内,当预订人数达到设定的限额后立即停止预订。

据悉,国庆期间,华山景区还将对索道售票实行控制:北峰三特索道每天上行乘坐索道人数控制在8000人(次)以内,同时在限控期间只允许售卖单程索道票;西峰太华索道每天上行乘坐索道人数控制在1万人(次)以内。两条索道每天售票达到规定限额后,将立即停止售票。

此外,徒步登山的游客须在玉泉院、华山门售票处购买门票,游客中心售票大厅不再出售徒步登山门票。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