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仁华:高陵区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1月,高陵在区委一届六次全会确定了“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的奋斗目标。具体来说,“聚力一”就是强化规划引领这个核心理念。目前,

2019年1月,高陵在区委一届六次全会确定了“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的奋斗目标。具体来说,“聚力一”就是强化规划引领这个核心理念。目前,经过市区两级的共同努力,《高陵区空间战略发展规划》已完成初编。聚力“二”,就是突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两个工作重点。结合机构改革,专门组建了投资合作局和专业招商队伍。加快推进以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为代表的重点项目。聚力“三”,就是按照大西安主城区的标准,实现城市品质内涵、产业发展质量、市民综合素质三个提升。坚持以主城区工作标准干事创业,深入开展“增强城市意识,提升市民素质”系列活动,通过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助力高陵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坚持规划引领,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打造先进制造业承载区。

在一产方面,大力发展沿渭都市休闲农业,培育现代农业和职业农民,促进形成“政府引导、企业投资、群众参与、互利共赢”的格局。

在二产方面,加快高陵泾河工业园区转型升级,在传统汽车制造业的基础上,推动“5G”等高新技术加速运用;积极推广企业加速器模式,给企业快速成长提供专业化的空间,促进二产整体提高升级。

在三产方面,大力发展与制造业紧密相关的生产性服务业,深入推进“互联网+服务业”,推动第三产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

稿件来源:西安市高陵区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