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节期间 西安公共自行车将实行全免费政策


来源:西安日报

国庆节期间,西安公共自行车将实行全免费政策,市民和来西安旅游的游客均可随时免费骑用。

原标题:公共自行车免费骑

本报讯(记者 陈静)昨日从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国庆期间(10月1日-10月7日)西安公共自行车免费骑行。

国庆节期间,西安公共自行车将实行全免费政策,市民和来西安旅游的游客均可随时免费骑用西安公共自行车。同时,节日期间西安公共自行车将对办卡网点设备进行维护,凤城二路客户体验中心(凤城二路与未央路十字向东200米自行车公司院内)和曲江闸机服务点(会展中心地铁站C口右手侧)两营业网点暂停办理业务,10月8日起恢复正常。

为保证市民及游客在节日期间正常租用公共自行车,公共自行车公司从9月20日起,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市公共自行车车辆及设备进行维护保养。截至9月30日,将全部完成69000辆公共自行车、1943个有桩服务站点、5786个无桩服务站点的检修工作。如市民在骑行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拨打西安公共自行车客服热线965318。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