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第四医院离退办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把毕生的精力献给了卫生医疗事业。9月24日、9月26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更加精准地照顾好、服务好、保障好西安市第四医院离休职工生活,全面

西安市第四医院离退办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把毕生的精力献给了卫生医疗事业。9月24日、9月26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更加精准地照顾好、服务好、保障好西安市第四医院离休职工生活,全面落实离退休各项待遇,院党委书记屈兴民、副院长叶连红、医院人事科、离退办、工会、离休支部、团委等部门前往六名离休老同志家中深入开展走访慰问,贯彻执行“六联六送六必看”,通过为老同志送生日蛋糕、送学习资料、送服务、送温暖等方式,切实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离休干部高续成家中,屈书记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送去了慰问品。屈书记感谢老同志对医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他强调要及时了解离休干部情况,让老同志安享晚年生活。

西安市第四医院离退办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离休干部张诚、刘德汉两位老人恰逢生日,叶院长为其送去生日蛋糕及祝福,刘德汉老人近日身体不适卧病在床,叶院长在详细了解病情后,指示离退办全力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她拉着老人的手与他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使在场所有人倍感温暖,刘德汉老人对医院领导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一定积极治疗早日康复。

医院领导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离退办坚持和完善了“六必看”制度:对离休干部“生日必看”、“重大节日必看”、“生病住院必看”、“有特殊困难必看”、“有信访诉求必看”、“遗属必看”。

慰问后叶院长强调: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要本着“让老干部满意”的初心和使命,主动为离退休职工排忧解难。让老同志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四医院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