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免费爱心车票 致敬时代楷模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9-10-05 第期

爱心车票 致敬楷模

原标题:爱心车票 致敬楷模

西安新闻网讯 10月1日,纺织城客运站“小酒窝”者愿者,在服务台便接待了一位“特殊”的旅客——曾于1978年入伍的退役军人曹师傅,利用国庆假期和家人一行回渭南老家。“感谢国家、感谢纺织城客运站,原来担心国庆“黄金周”人多车挤,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如此便捷地就乘上了回家的车……”顺利登上了回老家班车的曹师傅感慨地说道。

爱心车票 致敬楷模

据介绍,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向多年来为国家建设事业付出汗水和鲜血的楷模致敬,西安市城区7家一级客运站在今年“十一”假期对离休老干部和伤残军警人员推出免费乘车服务。假期以来,纺织城客运站坚持为离休老干部和伤残军警人员提供优质、便捷、舒适的乘车服务,安排专人在接待、购票、安检、候车、乘车等环节将各项优先服务贯穿全程。同时,“小酒窝”志愿者们始终坚持从日常服务的点滴出发,从不同旅客的服务需求出发,以热心、耐心、诚心和爱心服务好每一位旅客。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展现了小酒窝“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爱心车票 致敬楷模

文/图通讯员 高芳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冯炜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