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国投信托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长安国际商圈宣传侧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持续发力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于9月22日上午在长安国际商圈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陕国投信托财富管理总部的

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持续发力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于9月22日上午在长安国际商圈开展宣传活动。

志愿者在长安国际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陕国投信托财富管理总部的金融消保志愿者们向商圈群众介绍了防范非法集资、做金融好网民、金融扫黑除恶、如何反洗钱等金融安全知识。特别与非法金融服务的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和危害性,提醒参与的市民强化“抵制高息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参与非法集资、法律不保护、政府不买单”等法律意识。还针对市民关心的“高息投资”“非法集资”等有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就金融知识与现场市民进行答题互动参与。

志愿者宣讲知识

志愿者宣讲知识

志愿者宣讲知识

志愿者宣讲知识

志愿者宣讲知识

志愿者宣讲知识

此次金融安全普及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成功的向市民普及了金融常识,践行了社会责任,也展现了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陕国投信托将继续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丰富活动形式,融合各类知识,使更多的金融消费者受惠其中。

活动留影

陕国投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