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带头人:王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王娟,女,铜川市耀州区绿之然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瑶曲电子商务服务所、绿之然农产品加工扶贫工厂负责人。王娟大学毕业后,她怀着对故乡的眷恋回到家乡,结合家乡优越的自然环境,选择了散养土鸡。刚毕业的她四处筹集

王娟,女,铜川市耀州区绿之然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瑶曲电子商务服务所、绿之然农产品加工扶贫工厂负责人。

王娟大学毕业后,她怀着对故乡的眷恋回到家乡,结合家乡优越的自然环境,选择了散养土鸡。刚毕业的她四处筹集启动资金,区人社部门领导了解了她的情况后,特别重视并给予大力扶持,安排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结合大学生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以最快的速度特事特办给予6万元创业贷款,帮助她度过难关。之后为带动更多群众致富,她于2017年、2019年先后两次办理了创业担保贷款22万元,用于农产品加工扶贫工厂的资金周转。

理论结合实际创新模式带领群众脱贫。创新“合作社+产业+电商+农户”的订单农业精准扶贫模式,带动120户贫困户实现增收,多途径为贫困群众提供服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在创业路上砥砺前行。在本职岗位上取得了突出成绩。先后被评为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创业明星、铜川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铜川市十大杰出青年、耀州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合作社先后被认定为“全国就业扶贫基地”、“铜川市人社局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王娟经常说她是创业担保贷款的受益人,没有创业担保贷款的支持,她的企业早已经关门了。她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国家政策的支持,不忘当地生活的困难群众,努力扩大产业,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带领更多的人就业创业,帮助他们走上致富的康庄大道!(推送单位:铜川市人社局)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