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带头人:苏红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苏红,女,34岁,2008年毕业于西安财经学院金融系,陕西汉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在2014年获得了一笔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利用这笔资金开办了第一家汉忆汉品热米皮快餐店,并注册了&ldquo

苏红,女,34岁,2008年毕业于西安财经学院金融系,陕西汉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在2014年获得了一笔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利用这笔资金开办了第一家汉忆汉品热米皮快餐店,并注册了“汉忆汉品热米皮”注册商标。由于经营良好、诚实守信、带动就业能力强,在2016年再次获得了汉台区劳动就业服务局5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扶持资金用于创建公司配送中心,为汉忆汉品热米皮连锁的发展提供了高效、优质的配送服务,实现了汉中小吃的标准化操作和连锁式经营。在2018年底申请了创业担保贷款企业借款人贷款贴息扶持政策。目前,已经发展成全国挂牌汉忆汉品热米皮的门店20家,遍布陕西、河南、安徽、江苏等地。公司现已获得汉中市商务局颁发的“地方名小吃”称号、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汉中赛区团队优胜奖、汉中市面皮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截至目前公司现有员工80人,其中大学本科学历5人、退伍军人1人、残疾人员1名、城镇失业人员46人、农村富余劳动力27人。通过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扶持,公司创业带动就业成效显著。(推送单位:汉中市人社局)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