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带头人:刘祥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刘祥旭,男,石泉县鑫夫人婚庆公司总经理。一个陕南贫困农家子弟成长起来的80后,抢抓市场机遇、依托扶持政策回乡创业,实现了从“打工仔”到“明星企业家”的华

刘祥旭,男,石泉县鑫夫人婚庆公司总经理。

一个陕南贫困农家子弟成长起来的80后,抢抓市场机遇、依托扶持政策回乡创业,实现了从“打工仔”到“明星企业家”的华丽转身,他就是石泉县鑫夫人婚庆公司总经理刘祥旭。

2015年在县创贷办获得了40万元创业贷款解决了燃眉之急,以婚纱摄影为创业项目,公司得以顺利开业。在开业当年实现利润近48万元,2015年9月接着注册成立了石泉县祥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他带领公司积极投身各项扶贫活动,2016年为全县一百四十多个村镇的留守儿童、五保户带去温暖,送出驼绒毛毯2700条;给300多对贫困未婚青年免费拍摄婚纱照。2017年在县人社局的带领下,公益协办了“送政策、送技能、送岗位、送文化”下乡及精准扶贫活动,把最新的扶贫政策等送到每一个村,让村民切身感受到精准扶贫政策的关怀。

通过自主招聘囊括了退伍军人和贫困户在内的就业人数38人,为公司创收达到了180万。2016年成立的祥旭文化传媒公司,创收120万元。到2017年,他成立的广告分公司,在解决家乡就业难的同时为公司收入创下280万的新高点,为石泉的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他,2015年荣获“最美创业明星”、“石泉县优秀志愿者”,2016年“情系三农扶贫帮扶优秀企业”“2017年度社会扶贫先进单位”“2018年度社会扶贫先进单位”“2018年安康市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家”等殊荣。

他用睿智与毅力,在实现自我价值同时反哺回馈社会。他将继续把爱心传递扩大加深,使更多的人感到社会的温暖!(推送单位:安康市人社局)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