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忠犬流浪记》亮相全国院线推介会


来源:北青网

9月23日至27日,以搜救犬为主角的影片《忠犬流浪记》亮相2019年秋季·第十九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凭借其独特的视角和感人的故事, 成为了全场最受众人瞩目的宠物片,现场播出的预告让人看至泪目。

原标题:《忠犬流浪记》亮相全国院线推介会 看哭影院经理

9月23日至27日,被称作“中国电影市场风向标”的2019年秋季·第十九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在广东佛山举行,各大院线、发行公司、影管公司、各电影主创出席盛会,上百部优秀影片在推介会上集中亮相,其中,一部以搜救犬为主角的影片《忠犬流浪记》,凭借其独特的视角和感人的故事, 成为了全场最受众人瞩目的宠物片,现场播出的预告甚至让部分院线经理看至泪目。

《忠犬流浪记》亮相全国院线推介会

唯一感人宠物电影 看哭院线经理

据了解,本届全国院线推介会将针对2019年国庆档、贺岁档以及2020年春季国产电影进行推介,而值此建国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一大批优质的主旋律影片在推介会上大放异彩,其中包括《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等大片。而同样具有主旋律色彩的、国内首部讲述消防员与搜救犬之间情感的影片《忠犬流浪记》,凭借其独特的视角与感人的故事,则成为了全场最受关注的宠物题材电影。

《忠犬流浪记》亮相全国院线推介会

在此次的全国院线推介会上,《忠犬流浪记》虽未播放成片,但依旧凭借其剧照、预告等物料感染了在座的院线经理们,预告中退役搜救犬“叮当”用尽一生寻找最初主人的经历,甚至看哭了部分院线经理,某院线经理表示“仅仅看了预告,我就能感受到《忠犬流浪记》的感人程度和诚意,非常期待看到成片,相信《忠犬流浪记》能获得优秀的口碑成绩,并凭借其口碑而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

《忠犬流浪记》亮相全国院线推介会

中泰联合制作 打造中国版“忠犬八公”

电影《忠犬流浪记》根据搜救犬“叮当”真实事迹改编,以狗狗的视角,讲述了退役搜救犬“叮当”用尽一生寻找最初主人的感人故事。搜救犬叮当与消防员杨奇是最亲密的搭档,曾参与过汶川地震的救援任务,地震中杨奇因为保护叮当而身受重伤被迫退役。后来退役后的叮当在意外之下从疗养基地偷跑出去,从此踏上了颠沛流离的寻主之路。

《忠犬流浪记》亮相全国院线推介会

为了让《忠犬流浪记》的电影品质能媲美影史佳作《忠犬八公》,制片人明秋成邀请泰国著名导演桑凯·维杜郎执导本片,他执导的的《十月奏鸣曲》曾获得泰国国家级大奖金天鹅奖最佳影片,另外一部狗狗题材电影《寻找狗托邦》,曾获得意大利吉福尼电影节最佳影片。《忠犬流浪记》由内地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应昊茗担纲主演,他在《古剑奇谭》《独孤天下》《老九门》等多部影视剧中表现优秀,在今年北影节网影盛典上获得的“最佳网络剧男配角”和“年度十佳网络电影男演员”大奖,则是对他演技的最大肯定。

《忠犬流浪记》亮相全国院线推介会

接棒《小Q》 为宠物电影市场添把火

近年来,随着宠物行业市场的火热与猫狗等宠物内容在社交平台上的流行,宠物电影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爱宠人士的关注,2017年,好莱坞大片《一条狗的使命》成为爆款,内地票房6亿,2019年,国产宠物电影《小Q》票房破亿,品质在线的宠物电影俨然有着很大的市场空间。截止目前,《忠犬流浪记》虽未定档,但在猫眼已有3.7万人想看,且收到了很多观众的催映,纷纷留言请速上映不要再延期了。也许中国宠物电影市场的下一个高潮,就由温情催泪、感人至深的《忠犬流浪记》创造。

《忠犬流浪记》亮相全国院线推介会

电影《忠犬流浪记》由泰国著名导演桑凯·维杜郎执导,青年演员应昊茗、傅风男、王景晨、王硕等联袂主演,北京家乐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步天影业有限公司、佛山满满额影视有限公司和浙江金钟影视制作公司联合出品,将在全国电影院上映。据悉,本片由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大陆发行,该片也将在东南亚新马泰三国上映。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