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国投信托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全面落实陕西银保监局《关于2019年金融知识集中教育普及宣传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教育宣传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承担金融机构公众教育的社会责任,紧

为全面落实陕西银保监局《关于2019年金融知识集中教育普及宣传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教育宣传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承担金融机构公众教育的社会责任,紧扣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主题,组织公司金融消保志愿者于9月22日下午在大唐西市商圈、西市佳园小区举办了“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留影

陕国投金融消保志愿者首先在大唐西市商业广场向附近居民及游客宣讲金融行业基础常识、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相关知识,并普及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及相关案例。此次宣传活动还在过程中设计了金融知识答题互动环节,增强了活动整体的趣味性,群众对金融安全、反洗钱、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信托行业基本知识都很感兴趣,交流互动非常积极。

活动留影

志愿者宣讲知识

志愿者宣讲知识

志愿者宣讲知识

商圈宣传之后,陕国投金融消保宣传志愿者继续走进西市佳园小区,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金融诈骗、洗钱等违法金融活动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知识,帮助更多社区居民了解金融知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在派发单页的过程中,还向社区居民们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以及“全国扫黑办智能举报平台”,引导居民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

志愿者在社区

志愿者宣讲知识

志愿者宣讲知识

一直以来,陕国投坚持常态化的金融知识宣传工作,不断探索更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之后也将继续大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增强金融消费者安全意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作为国有上市信托公司,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金融消保宣传工作中继续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渠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发展。

陕国投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