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国投“红动中国·悦享国庆”客户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陕国投“红动中国·悦享国庆”客户观影暨消保宣传活动圆满结束春华秋实何寻常,如椽巨笔著华章。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又逢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陕国投财富借此机会

陕国投“红动中国·悦享国庆”客户观影暨消保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春华秋实何寻常,如椽巨笔著华章。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又逢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陕国投财富借此机会在9月27日下午,举办了“红动中国·悦享国庆”客户观影暨消保宣传活动,邀请近200名客户齐聚西安市高新区观看影片《决胜时刻》,在接受爱国教育的同时学习金融知识,争做金融好网民。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一开始,陕国投财富相关领导向客户长期以来对陕国投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诚挚感谢。陕国投工作人员通过“消保知识抢答”的形式,和现场观众们进行互动,并宣讲一些常见的金融诈骗套路,提醒大家防范投资风险、远离理财陷阱。观众都积极热情参与,现场氛围瞬间热烈起来。现场还通过在签到处设置宣传展架,发放折页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大家的金融知识素养。 

观影环节正式开始,随着情节一步步展开,大家慢慢沉浸在了70年前的那个“决胜时刻”。进驻北京香山、国共和谈、渡江战役、开国大典……一幕幕生动的场景带我们重温了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当看到任弼时老革命家为他的战友拉起小提琴曲,回忆起过往艰苦革命岁月的每位领袖都眼角湿润时,现场的观众们也不约而同地留下了眼泪。

消保宣传活动

现场观众互动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与“金融知识安全教育”相结合的活动形式,受到了现场客户的一致赞扬,并纷纷表示期待再次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今后,陕国投将继续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奉献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专注的金融服务,为大家的生活添加更多精彩,与客户共成长、同欢乐。

陕国投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