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安信托金融知识宣讲走进仁爱儿童援助中心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全面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在校学生对金融风险的识别和防范能力,承担在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方面的社会责任,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9月27日下午,长安信托开展了“长安信

为全面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在校学生对金融风险的识别和防范能力,承担在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方面的社会责任,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9月27日下午,长安信托开展了“长安信托金融知识·扫黑除恶宣讲走进仁爱儿童援助中心”系列活动。

宣讲活动留影

仁爱儿童援助中心刘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援助中心主要功能及本次活动主旨;提出金融知识要从娃娃抓起,感谢长安信托关注流动儿童、带来金融知识和扫黑除恶知识。

参与活动的儿童

小小观众认真听讲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积极参与互动。长安信托员工们借助图文并茂的讲解稿、深入浅出地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在快问快答环节,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参与,热情高涨地学习金融知识。长安信托员工向小朋友们发放折页讲解金融知识,开展了“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小朋友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也为小朋友们带来了零食和课外书籍。适逢国庆华诞70周年,长安信托员工们与在场小朋友们边学边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70周年生日送上祝福。

本次活动为青少年提供了解金融知识的有效渠道,加强青少年的法律防范意识,为青少年树立正确金融价值取向起到了重要助力作用。(供稿:长安信托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