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集团+中国银联:构筑“云上光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9日,光大集团与中国银联在光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万军;中国银联党委书记、董事长邵伏军,总裁时文朝,执行副总裁郝哲出席签约仪式。协议内容

签约仪式

10月9日,光大集团与中国银联在光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万军;中国银联党委书记、董事长邵伏军,总裁时文朝,执行副总裁郝哲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内容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支付安全体系建设、银行卡发卡与受理、便民惠民服务、国际业务、金融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进境内外业务快速发展,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强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合作展望

综合金融:光大集团将发挥金融全牌照优势,与中国银联搭建包括存款、结售汇、银联卡推广、线上支付、跨境结算等业务在内的综合金融合作框架。

产业与场景:光大集团借助在金融、环保、旅游、健康养老等领域的多元化业务布局,完善中国银联支付结算在云生活、旅游会展、健康产业等场景中的应用。

科技创新:双方探索在综合支付平台、金融科技、风险防控、智能物联网等科技创新领域的合作。

海外业务:借助中国银联在海外的大量合作商户资源,发挥光大集团在财富管理、云缴费、养老等产业领域优势,携手“走出去”。

领导会谈

李晓鹏:光大集团高度重视与中国银联的合作,光大愿借助中国银联的优势,通过将旗下的综合金融和环保、旅游、养老、健康等产业纳入“云缴费”,打造“云生活”,与中国银联携手构筑“云上光大”,实现共同发展。

邵伏军:光大集团在实业领域有一大批优秀企业,双方在支付场景等领域的合作潜力巨大。中国银联赞同李晓鹏董事长提出的合作建议,希望双方能落实合作协议,扎扎实实推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2018年12月24日,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在光大中心会见了中国银联党委书记、董事长邵伏军。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光大集团与中国银联在银行业务、云缴费、产品创新、旅游会展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后,双方团队务实推进会谈成果,为签署协议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光大银行“云缴费”业务已正式接入云闪付APP,用户可通过云闪付APP完成“云缴费”内600余项水、电、燃气、供暖、物业账单缴费。

光大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