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西安国际马拉松赛 400辆“小黄蜂”提供服务


来源:西安晚报

10月20日,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将开跑,当天将有400辆出租车,为选手提供公益送跑及爱心接送服务。

原标题:助力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赛

400辆“小黄蜂”将提供接送服务

本报讯(首席记者 梁璠) 10月20日,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将在西安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3万名跑步爱好者将参加此次比赛。记者10日从市出租车管理处获悉,活动当天,西安将有400辆“小黄蜂”出租车,为选手提供公益送跑及爱心接送服务。

据了解,2019年5月,“小黄蜂”出租车首次服务于长安大学城半程马拉松,周到细致的服务获得了广大跑者的一致认可。继长安半马后,“小黄蜂”又在曲江半马进行公益接送,温暖贴心的“五星级”服务获得赞誉无数。此次服务西马,我市出租车行业抽调400辆“小黄蜂”,其中公益送跑300辆,西马比赛结束后,在全马及半马终点,的哥的姐们将用最真诚的服务助选手返程。凭借参赛号码布或工作证,“小黄蜂”会免费把选手送至附近地铁口;爱心接送100辆,在马拉松赛场上,大龄跑者虽然只占少数,但却传达着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为了体现赛事的人文关怀,赛事组委会将在赛前与65岁以上跑者进行对接,并根据要求进行一对一接送服务。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小黄蜂”公益送跑外,赛事前期,组委会还将联合嘀嗒出行,通过二维码、链接以及嘀嗒出行APP等方式,面向所有参赛跑者发放一批出租车乘车优惠券。只要在指定时间内领券成功,并在指定范围内呼叫并乘坐西安市出租车,就可享受专属的乘车优惠。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