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康首家半地埋式再生水厂投产运营 总投资5.8亿元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经过3个月的连续通水调试,安康市江南再生水厂正式投产运营。该项目是安康第一家半地埋式再生水厂。

原标题:环保督察整改进行时 安康首家半地埋式再生水厂投产运营

本报讯(记者 汪曼莉)10月6日,经过3个月的连续通水调试,安康市江南再生水厂正式投产运营。该项目总投资5.8亿元,是安康市第一家半地埋式再生水厂,处理后水质超过国家一级A标准。

安康市江南再生水厂位于安康中心城市东坝片区,是安康市政府与中国水环境集团、国家开发投资集团公司合作的安康中心城市水环境PPP项目的子项目之一。该项目于2018年8月开工建设,2019年6月30日通水调试,规划日处理污水8万吨。此次投运日处理污水能力6万吨,每日再生水利用1.2万吨。项目的建成投运,对于增强城市综合服务功能、改善中心城市人居环境、确保汉江南水北调水质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安康市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要求,将城区雨污分流、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等项目打包为中心城市水环境PPP项目统筹实施。下一步,他们将加强水厂的日常维护管理,不断提高运行效益;严格履行业务监管责任,确保水质持续稳定达标,把安康江南再生水厂建成国内生态环保的样板工程。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