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营造交流平台 西安将赴国内21所知名高校招揽人才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将赴国内21所知名高校进行秋季招聘,此次秋招主要针对西安城市发展需要的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

原标题:西安将赴国内21所知名高校招揽人才

本报讯(记者 顾荣)10月13日起,西安市将赴国内21所知名高校进行秋季招聘。此次秋招由西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组织,主要针对西安城市发展需要的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

此次秋季赴外招聘主要包括2019西安秋季博士暨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巡回招聘和西安市教育事业单位2020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以及西安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秋季赴外招聘引才活动等三项内容,计划于10月13日—11月6日在北京、南京、杭州、上海、武汉、长沙、深圳、重庆、长春、银川、兰州等13座城市21所高校举办。

其中,秋季博士暨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巡回招聘活动,将于10月13日至28日先后在12所国内知名高校举行。其间,42家西安地区重点单位将提供各类人才岗位2016个,其中博士以上学历岗位数1131个,硕士学历542个,本科学历343个。岗位涉及高校、航空、材料、能源电力、机械、建筑工程、军工兵器、勘测设计、金融投资等十多个领域,涵盖百余个专业类别。此次博士暨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巡回招聘活动以“线下现场交流、线上信息对接”的方式进行。除在各高校举办现场巡回招聘活动外,还将于10月13日—28日在西安市人才网(www.haorc.com)和猫头英-西安招才引智平台(www.xazcyz.com)同步举办2019西安秋季引才网络招聘大会,营造更加便捷的对接交流平台。

西安市教育类事业单位赴外师范类高校专场招聘活动,将在5所国内知名师范类院校举行,提供各类教师岗位207个,计划招聘545名2020届师范类毕业生。

西安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秋季赴外招聘引才活动,将在4所国内知名医学类院校举行。具体招聘单位和岗位随后公布。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