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力推进 西安市破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2417起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截至9月底,西安市共办理涉黑案件15起、涉恶集团案件43起,侦办涉黑涉恶九类刑事案件3187起。

原标题:西安破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2417起

本报讯(记者 康传义 见习记者 张家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西安市高点定位、统筹谋划、综合施策、强力推进,取得显著战果。截至9月底,西安市共办理涉黑案件15起、涉恶集团案件43起,打击涉恶团伙124个,侦办涉黑涉恶九类刑事案件3187起,破获2417起,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18.7748亿元。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推进,有效遏制了黑恶势力,有力地彰显了法治权威,震慑了黑恶犯罪,西安市民群众的安全感不断增强。据西安市经济调查中心测评,三季度全市公众安全感满意度达到96.9%。

西安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力推进、抓细抓实。特别是中央督导组进驻陕西及下沉西安督导以来,西安市新立涉黑案3起、涉恶集团案4起、涉恶团伙案14起,“打财断血”新增10亿余元。按照中央督导组提出的“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紧盯短板求突破,刀刃向内斩顽疾,真抓实改见成效,掀起了一波又一波扫黑除恶强大攻势。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