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理工大学开展庆国庆爱国系列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西安理工大学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开展了一系列有高度有热度、鼓舞人激励人的庆祝活动,既充分抒发广大师生对伟大祖国的歌颂

观看阅兵仪式后,师生们都很激动。现年87岁的离休干部亢奋生表示:“这次场面宏伟的国庆阅兵和游行,震撼人心,充分展现了我国强大的国防实力,展现了强烈的民族自信,展现了我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精神,让我深感自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锐说:“身处新时代,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落实到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实际行动中,切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新疆维吾尔族的久拉来同学表示:“祖国今天的伟大成就,让我觉得作为一名中国人非常自豪。我会为了祖国的发展而努力学习,不懈奋斗。”远在北京的侯精明表示:“作为一名扎根西部的归国学者,国庆观礼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心、鼓舞了我的斗志,我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奋斗终身。”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师生代表庄严宣誓

稿件来源:西安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