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帮扶群众走进航空城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2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对口帮扶的蓝田县葛牌镇驻村队员、村两委干部、集体经济合作社负责人及脱贫致富带头人走进西安航空基地,了解航空产业发展的变化和成就,进一步帮助葛牌镇各贫困村的干部群众增长见识

10月12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对口帮扶的蓝田县葛牌镇驻村队员、村两委干部、集体经济合作社负责人及脱贫致富带头人走进西安航空基地,了解航空产业发展的变化和成就,进一步帮助葛牌镇各贫困村的干部群众增长见识、开阔眼界、学习技术,不断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帮扶群众走进航空城

大家先后参观了西安航空基地规划馆、航空科技馆、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航空基地综合保税区及众天蜂蜜厂等地,详细了解世界航空工业和我国航空工业的发展历程、民营航空企业的发展与运行管理,在企业厂房参观航空零部件的制造过程,并进入机舱进行参观体验。

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帮扶群众走进航空城

在众天蜂蜜厂,大家参观了蜂蜜加工制作的过程,技术员对大家关心的“摇蜜”等相关养殖技术进行了现场讲解、分析和示范。瓦屋庄村的老蜂农雷保利借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就中蜂养殖的诸多问题,与技术员展开详细的交流探讨,学到了很多“实招”,乐得合不拢嘴。

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帮扶群众走进航空城

脱贫户鲍永均高兴地说道:“这次真是没白来,看了这么多飞机模型、坐了一次真飞机不说,我还知道了飞机很多零部件的生产过程,回去要好好给没来的人讲讲。”各村干部和贫困群众都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为西安航空基地航空产业的发展点赞。

据悉,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西安航空基地先后选派了80多名驻村干部驻扎基层开展帮扶工作,他们走村入户察民情、解民意,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并重,为蓝田县葛牌镇各贫困村的脱贫发展而不懈努力。通过此次参访活动,进一步帮助贫困群众增长见识、开阔视野、学习技能,激发贫困群众脱贫斗志,提高致富信心,加快脱贫致富的步伐。

稿件来源:西安航空基地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