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首届“最美河湖”评选揭晓 10条河湖榜上有名


来源:西安晚报

此次“最美河湖”评选,采用查阅申报材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开展专业评选得分和网络公开投票得分。

椒溪河 汉中市河长制办公室供图

原标题:汉中市首届“最美河湖”评选揭晓

10条河湖榜上有名

本报讯(记者 胡毅) 由汉中市河长制办公室主办的2019年度汉中市首届“最美河湖”评选活动结果于近日揭晓。汉江(天汉湿地公园)、嘉陵江、西流河、石门水库、养家河、椒溪河、金溪河(青木川段)、楮河(兴隆段)、湑水河、牧马河(骆家坝段)10条河湖榜上有名,获得2019年度汉中市首届“最美河湖”荣誉。

此次“最美河湖”评选,采用查阅申报材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开展专业评选得分和网络公开投票得分。在申报的25条“示范河湖”中,最终评选出了10条“最美河湖”。

据了解,2019年度汉中市首届“最美河湖”评选于9月10日启动,历时15天。由汉中市水利局聘请的10名专家学者组成的第三方评审机构,按照最美河湖评价指南和标准,对申报的25条“示范河湖”进行了初步审查评估,以“花献母亲河·情系滴水恩”为主题的网络公众投票活动同步开始。截至9月24日晚12时投票通道关闭,评选官网平台点击率达100万人次,共收到献花235189朵,留言3822条,投票总计达239011票。其中,汉江(天汉湿地公园)网络投票名列榜首。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