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在陕西建工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暨创新港项目建设表彰大会上获多项殊荣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9月22日,陕建集团在西咸新区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创新港千人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暨创新港项目建设表彰大会。

表彰会现场

9月22日,陕建集团在西咸新区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创新港千人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暨创新港项目建设表彰大会。全国政协委员、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委员、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讲话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指出:陕建集团在创新港建设中,知难而进、迎难而上、遇难愈坚,用两年时间完成了建筑面积159万平方米的施工任务,实现了48个单体工程全部封顶,比原计划提前2个月,创造了令人惊叹的“陕建速度”。

张义光强调,陕建集团在创新港建设中,无论是施工难度,还是创新力度,或是建设速度,都创造了陕建历史之最。面对这块难啃的“硬骨头”,创新港项目全体建设者们风雨无阻,日夜兼程,其展现出来的公而忘私、任劳任怨、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令人感动,使人振奋。作为陕建,就是要把主题教育取得成果、总结出的经验和生产经营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发扬“以人为本、敬业守信、建造精品、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弘扬创新港项目建设中形成的唯旗誓夺、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把陕建人的初心传承下来,把建筑人的使命发扬光大。

张义光要求,创新港在大项目管理施工中,在“五个一流”党建建设上,有着一套成熟的经验办法,值得我们所有企业、项目去学习,我们应该虚心取经,取长补短,努力看齐。同时,要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总结出的经验和生产经营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在理论武装上再努力,在自查自省上再加力,在整改落实上再发力,在工作创新上再用力,持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开拓,不懈进取。

会上,表彰了创新港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陕建二建集团分别获得“创新港建设先进单位”、“施工进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承担创新港2#楼施工建设的晨阳劳务公司被评为“优秀劳务企业”;集团第六工程公司资料员赵雪云被评为“资料员岗位能手”;军华劳务班组长易奉明、抹灰工梁金贵被评为“优秀劳务先进个人”。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上台领奖

迈上新征程、肩负新使命、焕发新作为!陕建二建集团将进一步落实全国政协委员、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讲话精神,持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开拓,不懈进取,拿出“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气概,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创抓新机遇,争创新优势,谋求新发展,激活新活力,开辟新境界,实现新跨越,为陕建集团“两步走”战略目标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稿件来源:陕建二建集团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