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近日西安市有明显降水 气温将降至10℃以下


来源:西安日报

市气象台:从昨晚开始到16日西安市有一次明显降水、降温天气过程,最低气温将降至10℃以下。

行人纷纷换上秋装抵御降温。(记者 郝钟毓 摄)

原标题:近日西安有明显降水

气温将降至10℃以下

本报讯(记者 朱雪娇)昨天下午我市已迎来明显降温,下午4时的最低温度已经降到14.8℃。市气象台昨日下午4时发布天气预报:受低层偏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从昨晚开始到16日我市有一次明显降水、降温天气过程,最低气温将降至10℃以下。

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阴天有中雨,偏东风3-4级,气温:8~14℃;今晚到16日:小雨转多云,气温:7~17℃;17日:多云,气温:7~20℃。

市气象台提醒大家注意近两天的温度,最低气温在10℃以下,今天最高温度不超过15℃。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雨天道路湿滑要注意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