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荣获“乔治·奥拉甲醇经济杰出贡献奖”


来源:西安晚报

国际甲醇汽车及甲醇燃料应用大会10月11日召开,西安市荣获“乔治·奥拉甲醇经济杰出贡献奖”。

原标题:西安市荣获“乔治·奥拉甲醇经济杰出贡献奖”

本报讯(记者 黄晓巍) 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国际甲醇汽车及甲醇燃料应用大会10月11日在重庆召开。会上,西安市荣获“乔治·奥拉甲醇经济杰出贡献奖”。

据悉,本次国际甲醇汽车及甲醇燃料应用大会旨在推动甲醇汽车及甲醇燃料应用、发展绿色循环,实现能源多元化、保障能源安全,落实工信部等八部委发布的《关于在部分地区开展甲醇汽车应用的指导意见》中提出的目标要求。“乔治·奥拉甲醇经济杰出贡献奖”是诺贝尔奖得主乔治·奥拉先生设置的用于表彰在全球甲醇经济领域作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奖项。

会议期间,全球甲醇行业协会和美国南加州大学洛克碳氢化学研究所共同授予西安市“乔治·奥拉甲醇经济杰出贡献奖”,以表彰西安市为甲醇燃料和甲醇汽车推广应用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记者从市甲醇办了解到,截至目前,8124辆被昵称为“小黄蜂”的甲醇出租汽车已在西安正式投运;已建成加注站38座,已运营32座,剩余正在进行整改验收工作,预计年底全部投运;今年以来,全市对甲醇汽车维修服务站采取“容缺受理”并开辟绿色通道,目前四个维修站已全面建设完成。此外,在甲醇出租汽车更新运营和甲醇燃料品质监管方面,全市也在积极推进工作。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