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大学生“微创营”西北区活动举行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2019年大学生“微创营”西北区活动举行西安交大学子获金奖本报讯(记者 任娜) 10月13日,为期3天的2019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西北区微创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来自西

原标题:2019年大学生“微创营”西北区活动举行

西安交大学子获金奖

本报讯(记者 任娜) 10月13日,为期3天的2019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西北区微创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16所高校的20支创业团队参加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西安交通大学《EASYCHECK一种可长期保存的肿瘤标识物廉价快速纸基传感器》项目获得金奖,西安交通大学《无臭氧、低能耗、高灭菌效率的低温等离子体消毒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锦华生态——重金属污染耕地治理技术及产业化开拓者》项目获得银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型肥创未来——植物酸分子肥系列产品产业化开发》、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马军兔业养殖基地》、西北工业大学《基于3D打印技术的分布式制造网络建设》、西安文理学院《蜜蜂博物馆》和西北工业大学《基于多传感器反馈的高精度可移动工业机器人打磨平台》5个项目获得铜奖。

本次活动由KAB(国际劳工组织为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而专门开发的教育项目)全国推广办公室、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西安交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在为期3天的微创营里,主办方还安排破冰、大咖论坛、商业画布、融资、路演等专题培训,邀请10余位专家、投资人、企业家进行了专题培训。

据了解,本次微创营是2019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在西北地区举办的首次微创营,也是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办的首场全国级大学生创业大赛。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国家使命担当、全球科教高地、服务陕西引擎、创新驱动平台、智慧学镇示范”目标定位,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动力。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