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辰东路“断头路”打通啦


来源:西安晚报

让“瓶颈路”成坦途,让“断头路”变通畅,是每一位居民的期待。10月14日记者获悉,位于浐灞生态区的北辰东路“断头路”已打通并正式通车,这条“断头路”打通后,极大地方便了周边小区居民的通行,将有效缓解了东二环及广安路周边的交通压力。

北辰东路“断头路”已打通并正式通车 记者 谢伟 摄

原标题:北辰东路“断头路”打通啦 将有效缓解东二环及广安路周边交通压力

本报讯(记者 赵辉) 让“瓶颈路”成坦途,让“断头路”变通畅,是每一位居民的期待。10月14日记者获悉,位于浐灞生态区的北辰东路“断头路”已打通并正式通车,这条“断头路”打通后,极大地方便了周边小区居民的通行,将有效缓解了东二环及广安路周边的交通压力。

“以前到浐灞大道只能绕行辛家庙立交或广运潭西路,现在小区门口这条路打通了,从家门口开车到浐灞大道只需几分钟,真是太方便了!”御花苑小区的业主们对这条道路的建成通车期待已久。北辰东路“断头路”位于浐灞大道以南、广安路以北,打通后道路全长404米,红线宽度为40米,为双向4车道的城市次干道,建设中包括道路,雨水、污水和电力管沟等分项工程一并完成。记者在现场看到,铺设不久的柏油路新崭崭的,胸径20厘米左右的国槐、造型美观的白色路灯、清晰合理的道路标识、平整宽敞的非机动车道……这些都让周边居民竖起了大拇指,并且为这条路的按时打通拍手叫好。

记者获悉,加上之前已经通车的灞浦三路、华远路、金桥四路,今年浐灞生态区已打通四条“断头路”,接下来该区还将加紧打通浐灞三路、金桥二路,尽早为老百姓解决好家门口的烦心事,方便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