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12对高速服务区22座充电站建成并投入运营


来源:西安新闻网

为推进绿色交通建设,加快服务区充电站建设,近日陕西省12对服务区22座充电站建成并投入运营。

原标题:陕西省12对高速服务区22座充电站建成并投入运营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报业全媒体首席记者 梁璠 记者 冯晓瑞)记者15日从省高速集团获悉,为推进绿色交通建设,省高速集团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合作,加快服务区充电站建设,近日我省12对服务区22座充电站建成并投入运营。

近日,武侯(天水方向)、安康东、白河、汉中北、耀州、玉华宫、澄城、韩城、汉中、勉县、宁强(四川方向)、临潼等12对服务区22座充电站建成并投入运营。截至目前,省高速集团所辖西潼高速临潼、渭南西、华山服务区,西宝高速武功、眉县、宝鸡西服务区,西禹高速韩城、澄城服务区,汉宁高速汉中、勉县、宁强(四川方向)服务区,延西高速玉华宫、耀州,十天高速武侯(天水方向)、安康东、白河、汉中北17对服务区建成并投运充电站32座。

记者了解到,目前包括西宝高速高桥服务区,延西高速三原服务区,十天高速汉阴、略阳服务区,西汉高速秦岭、宁陕、洋县服务区7对服务区14座充电站正在建设当中。2020年,规划在西延高速黄陵、铜川北、洛川(延安方向)服务区,铜旬高速照金服务区4对服务区、十天高速旬阳停车区建设充电站9座。随后,省高速集团将继续加大服务区充电站建设力度,将具备建设条件的服务区纳入充电站建设的整体规划中,进一步完善我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站网络布局,提升服务区综合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