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到长安大学调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5日下午,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来长安大学调研。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长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峰、校长沙爱民等陪同调研。陈宝生部

10月15日下午,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来长安大学调研。陕西省委副书记贺荣、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长安大学党委书记陈峰、校长沙爱民等陪同调研。

陈宝生部长一行考察新型路面与加速加载研究平台

陈宝生部长一行考察了新型路面与加速加载研究平台,听取了沙爱民教授关于研究平台从事教学科研和服务国家建设、行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研究平台的实验设备,透水路面、降温降噪路面、反光路面、集能路面、热反射路面等新型路面的工作原理和应用前景。陈宝生部长充分肯定了长安大学以自身学科优势培养专业人才、服务国家建设和行业需求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压电路面技术应用于汽车无线充电领域的前景充满信心。

陈宝生部长听取我校健美操队训练情况汇报

陈宝生部长一行来到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大厅里,长安大学健美操队的队员们正在为备战全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进行紧张的练习。陈宝生部长听取了曾作为健美操国家队队员斩获11枚金牌的健美操队教练张鹏老师对团队获奖情况和训练情况的汇报,当听说健美操队先后培养并向国家队输送队员2人,1人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锦标赛等国际赛事并获得6项冠军,自2013年参加全国比赛以来共获得奖牌80余枚、其中冠军30多项时,陈宝生部长不禁赞叹道:“真棒!”他勉励队员们继续努力、不懈奋斗,为校争光,为国争光。

陈宝生部长听取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的建设情况汇报

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一楼会议室,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的老师们正在召开教育部专项委托项目研讨会。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长安大学)是2019年获批的全国首批20个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之一。陈宝生部长听取了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的建设情况,希望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多出成果,为其他高校提供良好借鉴。

陈宝生部长观看长安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排练

在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排练现场,陈宝生部长看到同学们正在为敬老院的公益演出排练舞蹈《心中的东方红》时,连连称赞这个舞蹈“主题很好”。据悉,大学生舞蹈团曾代表学校多次参加省级、国家级比赛并荣获奖项,还在今年5月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承办的“五月的鲜花”全国五四晚会演出。

陈宝生部长勉励网络文化工作室成员

陈宝生部长一行考察了网络文化工作室,分别听取了学生会主席丁圣轩关于“青年之声”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服务学生成长发展的情况汇报,长安通讯社主席陈旭关于新媒体运营团队利用自身优势讲好校园故事、发好校园之声的情况汇报。陈宝生部长指出:“为广大学生服务的过程就是你们成长的过程”,他勉励网络文化工作室成员充分利用网络优势,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努力打造影响广泛的现象级推文,并欣然与工作室成员合影留念。

陈宝生部长与网络文化工作室成员合影

陈宝生部长观看了研究生支教团和“生命之光”计划造血干细胞采集捐献的相关资料,他对参与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师生说:“你们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向你们致敬!”

陈宝生部长勉励参与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师生

在国防生党建活动室,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单位”的建工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正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习典型守初心、立志成才担使命”学习分享会。陈峰书记向陈宝生部长汇报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陈宝生部长对我校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建工学院本科生第六生党支部持续探索推进“党支部+理论社团”基层党建模式,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开展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躬身社会实践促进知行合一”三个维度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的做法表示赞赏。

陈宝生部长听取建工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情况汇报

稿件来源:长安大学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