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守航线路多点联发 机场巴士守航夜宵线正式开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5日晚,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机场巴士增设的1、2号守航夜宵线正式开通运营。

10月15日晚,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机场巴士增设的1、2号守航夜宵线正式开通运营。这标志着在服务升级的大环境下,西安旅客的出行方式不仅仅是多元化,更是舒适化、便捷化、安全化。

首发仪式

据悉,15日当晚,机场同步落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首发仪式,来往旅客共同见证了西安机场巴士守航夜宵线的启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总调度蒿德文先生率先表明守航夜宵线的开办初衷,他表示“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持续提供安全、便捷、高效、优质的乘车体验,助力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打造“中国最佳中转机场”,经前期市场调研、全面考察后,公司决定开通守航夜宵线。”

总调度蒿德文先生

之后,规划经营部经理邓高翔先生现场公开了几组数据。自2019年1月至今,机场巴士各条线路旅客运送量累计超500万人次,在提升安全保障的同时,机场巴士更为旅客提供“真情服务”。邓经理还展示了10月以来机场巴士几条骨干线路的客流量,均保持平稳增长。可见,机场城际和巴士针对不同的客群和需求,同步改善广大旅客的出行体验,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规划经营部经理邓高翔先生

机场大巴站点分布图

“机场大巴方便啊,有座位,一站直达,还有人帮忙拿行李,我如果坐城际,还得转地铁去北客站,这么多行李不方便啊!”首发现场,我们采访到了刚刚下飞机的旅客张女士。正如张女士提到的,机场巴士一站直达,有座位有行李位,乘车体验舒适,还会遇到一些特别的惊喜安排。如国庆之际,机场巴士特别组织了恭贺祖国70周年华诞活动,带动员工及旅客参与“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更有贴心的伴手礼作为纪念,意义深刻。

为旅客送上伴手礼

除此之外,首发仪式发布消息,自15日起西安机场巴士线路一共有14条,包括钟楼专线,西稍门空港商务酒店线,南稍门西安宾馆线,高新区志诚丽柏酒店线,西安火车站陇海大酒店线,陕西历史博物馆线,东二环建国饭店线,西安高铁站线,城东汽车客运站线(纺织城客运站线),长安区希尔顿花园酒店线,长安区吉源国际酒店线,曲江线,以及1号和2号守航夜宵线。

活动留影

“航班再晚,送您到家!”首发在即,司机师傅们喊出口号,踏上夜班车,时刻准备迎接这一批具有纪念意义的旅客。机场巴士车上还准备了可以休息的U型枕,为每位旅客提供安全、便捷、高效、优质的乘车体验。

机场汽运服务宗旨

未来,汽运公司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加强服务管理,秉持2019年初的工作目标——聚合力、保安全、提品质、稳增长、促转型、创发展,提高运力保障和服务品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持续落实“真情服务”的要求,不断提升运输保障能力,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旅客排队乘坐机场巴士

附:守航夜宵线路

1号守航夜宵线:机场-城市运动公园-龙首村-钟楼饭店-西安宾馆-小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运行时间:23:00-次日2:00(发车间隔约10分钟),2:00-末航班到达(根据航班动态发车)。

2号守航夜宵线:机场-玉祥门-西稍门(民航大厦)-高新路科技路口,运行时间:23:00-次日2:00(发车间隔约30分钟),2:00-末航班到达(根据航班动态发车)。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