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咸国际机场新增国内7个航班 开通6条国际直飞航线


来源:西安日报

冬航季换季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总计安排航班量15.5万架次,同比增长5.4%,日均航班量达到1006架次。

原标题:西咸国际机场将新增国内7个航班

开通6条国际直飞航线

本报讯(记者 冯晓瑞)10月27日起,民航冬航季换季将全面启动。昨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发布冬航季航线航班情况。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冬航季换季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总计安排航班量15.5万架次,同比增长5.4%,日均航班量达到1006架次,较上个冬航季日均航班净增51架次。在营航司达到66家,驻场运力超过130架,预计每天进出港旅客将在13万人次以上。

国内航线方面,将新增至衢州、松原、承德、徐州、库车、莎车、博乐等7个城市的航班,国内通航城市将超过160个,国内通达性将继续保持全国第一。同时,机场日均10班以上的航空快线将达到18条,国内商务快线的舒适性、便捷性也将持续提升。此外,机场还将新增至北京大兴机场航班,分别由东航、南航、首都航执飞。

国际航线方面,换季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将开通至金边、佐贺、茨城、胡志明、福冈、内比都的6条国际直飞航线,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国际出行选择。

下一步,机场还将开通直飞至布达佩斯、伊斯坦布尔和叶卡捷琳堡航线等国际知名城市的航班。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