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12届(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金融支持产业发展研讨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2日,第十二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金融支持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洛川宾馆召开。

研讨会现场

10月12日,第十二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金融支持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洛川宾馆召开。

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霄峻,陕西金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穆世文,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农业保险部副总经理王建国,郑州商品交易所农产品高级经理李科,长江期货有限公司副总裁夏凉平,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金融战略本部副总裁潘志江、长江产业金融副总经理卢梦骁出席会议。陕西省气象局、延安市金融办、市气象局、人行延安市中心支行、市银保监局、人保财险延安分公司、太平洋财险延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洛川县政府副县长马骥涛及驻洛银保机构负责人、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延安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剑君主持。

洛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骥涛

马骥涛在致辞中介绍了洛川苹果产业发展情况,希望与会人员能积极探索金融支持产业发展的新路径,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的真知灼见,推进洛川苹果全产业链发展再上新台阶加油助力。

郑州商品交易所农产品高级经理李科

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穆世文

长江产业金融副总经理卢梦骁

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金融战略本部副总裁潘志江

会上,郑州商品交易所农产品高级经理李科、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穆世文、长江产业金融副总经理卢梦骁、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金融战略本部副总裁潘志江四位专家学者分别就苹果期货运行及功能发挥、构建金融服务平台助力苹果产业发展、苹果“期货+保险”、大数据金融在苹果产业中的应用做了主旨发言。

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霄峻

李霄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金融机构对产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指出,要清醒认识苹果产业在全省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客观评价金融在服务苹果产业发展中的作用。他要求,金融系统要积极为全省苹果产业发展搞好服务,各金融机构围绕深化农村产权改革做好金融服务,针对苹果全产业链各个节点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降低涉果企业获得信贷难度和成本,积极探索苹果期货保险试点,有效规避和降低产业风险。同时,要深化政银协作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助推苹果产业健康发展。

活动留影

最后,马骥涛与出席会议的嘉宾一同上台,举行了金融支持苹果产业发展联盟启动仪式。

人民银行西安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付嘉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