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征集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项目 每平方米奖励百元


来源:西安日报

本次征集项目只接受由业主单位统一组织的申请,不接受个人申请,且申请项目须在2020年前完成施工。

原标题:我市征集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项目

符合条件每平方米奖励百元

本报讯(记者 朱雪娇)2018年,国家四部委批准我市为“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试点城市一项重要内容是进行既有建筑能效提升节能改造。为切实把既有建筑能效提升惠民政策工程做好,市住建局结合我市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实际,再次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项目。

征集范围为我市城六区(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灞桥区)范围内实施50%节能标准(含)以下的既有居住建筑。改造内容及要求:既有居住建筑重点对外围护结构包括外墙、屋面两大部分实施改造,能效提升及节能率不少于30%。

改造按照自愿改造、政府补助的原则,由业主单位自主实施,项目所在区县进行质量安全监管。既有居住建筑外墙和屋面同时改造且能效提升及节能率不少于30%,按建筑面积给予每平方米100元(暂定,以正式文件为准)奖励。本次征集项目只接受由业主单位(物业单位、使用单位、产权单位)统一组织的申请,不接受个人申请,且申请项目须在2020年前完成施工。申报项目资料(纸质版和电子版)于2019年11月30日前报送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