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财险榆林市分公司获评“2018年度服务业企业财税贡献50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全面贯彻落实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实现“三大目标”、发挥“两个更大”作用,聚焦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稳增

为全面贯彻落实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实现“三大目标”、发挥“两个更大”作用,聚焦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榆林市委、市政府于9月25日举办2018年度榆林市财税贡献排行榜发布会。太平财险榆林市分公司位列“服务业企业财税贡献50强”第38位,有12家保险业企业或分支机构入围此项殊荣。此次评选的奖项还有“工业企业财税贡献100强企业排行榜”、“民营企业财税贡献100强企业排行榜”、“服务业企业财税贡献50强企业排行榜”、“建筑业企业财税贡献50强企业排行榜”、“房地产企业财税贡献50强企业排行榜”、“批零企业财税贡献50强企业排行榜”、“住宿餐饮企业财税贡献20强企业排行榜”,共有420家企业入围7大项奖项。

荣获“服务业企业财税贡献50强”

太平财险榆林市分公司成立以来,坚守保险保障主业,积极稳健地发展,积极履行纳税人义务,践行作为经济的助推器、社会的稳定器的公司职能,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与您共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

此次,榆林市委、市政府通过选树财税贡献突出企业,树立新标杆、激发新动能、迈向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向中国太平品牌创立九十周年献礼。

(稿件来源: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