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举办2019年扶贫日农产品电商扶贫产销对接会


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市2019年扶贫日农产品电商扶贫产销对接会举行,二十家企业现场签订电商扶贫产销协议。

原标题:我市举办2019年扶贫日农产品电商扶贫产销对接会

本报讯(首席记者 轩辕杨子)10月17日上午,西安市2019年扶贫日农产品电商扶贫产销对接会在周至县城八云塔举行,我市各涉农区县的企业在现场进行农产品展销,西安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二十家企业在开幕式现场签订电商扶贫产销协议,总金额3600万元。

近年来,我市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充分依托电子商务和新零售等新兴商业业态,促进我市涉农涉贫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售,引导社会公众广泛参与脱贫攻坚事业,在引导传统流通行业转型升级、探索创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繁荣商贸流通市场、加速区域特色优质产品线上流通,电商兴农惠农、助力精准扶贫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目前,全市共有区县级电商服务中心6个,镇级电商服务站87个、村级电商服务点708个,周至县和蓝田县已经实现县、镇、村电商服务站点100%全覆盖。已建成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2个,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县1个,市级电子商务示范镇25个、示范村38个。

本次对接会是我市2019年扶贫日重要活动之一,通过积极推动消费需求与涉贫涉农特色产品供给信息精准对接,拓展贫困群众优质农特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社会合力,为实现农村电商的高质量发展,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