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一带一路”软件人才招聘会召开在即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在西安,把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通信、游戏动漫、数字传媒、外语类、综合管理等高新区主导产业集中在一起搞招聘会的怕就只有西安高新区了!10月25日,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一带一路&rdquo

在西安,把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通信、游戏动漫、数字传媒、外语类、综合管理等高新区主导产业集中在一起搞招聘会的怕就只有西安高新区了!

10月25日,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一带一路”软件人才招聘会将在西安高新区丝路人才大市场举办,免费为高校优质毕业生、海归圈、软件行业人才提供千余就业岗位,助力西安高新区快速发展。

本次招聘会由西安软件园、西安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主办,芹菜网、丝路人才大市场协办。作为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的一个重要活动版块,“一带一路”软件人才招聘会旨在服务于西安及高新区跨速增长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打造中国最大的IT人才基地。

此次招聘会聚集了清华交叉核心院、大疆创新、大华、三星数据等西安IT&数字文娱产业重点企业、跨国500强企业、本地高增长企业72家。涵盖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通信、游戏动漫、数字传媒、外语类、管理及其他职能岗位相关专业,提供岗位1500余个。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西安各大高校、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西安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丝路人才大市场的大力支持。高新区将持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的引进力度,助推企业发展,为人才提供广阔平台。

人才是城市创新发展的原动力,一个城市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近年来,西安GDP增速持续强劲,产业前景发展可期。基础设施及生活条件持续改善,宜居竞争力指数排名靠前。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市商业魅力、机遇之城等指标更具优势。同时,西安被赋予“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关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支持建设的中心城市等多重定位,政策层面向好。“开放西安、创新西安、机遇西安”的城市形象认知在聚集人才的同时,也激发了人才竞争活力。

高新区作为西安打造“硬科技之都”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在科技创新领域一直领跑西安。重视技术,不仅是对高新技术产品的重视,同时也意味着对“科技人才”的重视。即将在高新区举办的第三届全球程序员节,就是在聚焦程序员这一改变世界的重要力量,旨在围绕对各前沿领域中程序员群体的价值贡献,引发全社会对程序员的继续关注,通过程序员节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外平台、机构的合作,增强西安与国际的连接,带动区域软件产业发展。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也是希望将科技人才引入进来,流入到西安这片“三秦人才沃土”,灌溉出“科技创新产业的繁盛菜园”,加快推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成为大西安追赶超越的重要支柱产业,助力西安打造“中国软件名城”和“硬科技之都”。

招聘会地点:西安高新区丝路人才大市场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25日15:00—17:30

乘车路线:

★高新三号线、高新六号线、高新八号线、高新九号线、261路、608路、906路到丈八四路站下车即到;

★709路、251路到郁家庄站下车(向南200米)即到;

★高新二号线到陕西大会堂站下车(向南800米)即到;

★高新草堂专线、高新一号线到丈八四路南段站下车(向北500米)即到。

稿件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