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产险“更懂你的智能门店”落户榆林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8日,平安产险榆林中支新零售门店升级庆典盛大举行,本次升级庆典仪式以“新零售新门店智体验”为主题,线上线下向消费者完美展示“金融+科技”引领新零

榆林中支新零售门店升级庆典

10月18日,平安产险榆林中支新零售门店升级庆典盛大举行,本次升级庆典仪式以“新零售新门店智体验”为主题,线上线下向消费者完美展示“金融+科技”引领新零售金融的创新模式。榆林中支副总经理程传讯表示,新零售门店落地榆林后,将以“AI+客户”“AI+保险”“AI+理赔”的服务营销模式,致力于打造成具有榆林市一流服务品质的保险公司,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无缝、便捷的极致体验。

客户参观

进入平安产险榆林中支新门店,门店店长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新零售门店的主要功能区。大厅中间是导服区,指引和解决客户办理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大厅的东区是客户自助体验区,此区域配置了智能一体机,自助终端机。客户只要一个车牌、一个身份证号码就可以通过iPad自助终端完成选险种、承保、批改等全流程线上化自助服务,还提供人脸识别、智能录入、智能审核等科技交互体验,有效节约时间。大厅西区是客户休闲体验区和书吧,让客户可以在此放松身心。同时平安产险榆林中支新门店还为客户免费提供体脂体重称、血压仪自助使用,帮助客户关注自身健康指数,极力为客户打造一个集服务、体验、人性化关怀于一身的综合型门店。

客户体验智能终端机

门店店长介绍主要功能区

(供稿单位: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