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交所陕西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正式揭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0月18日,深交所陕西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暨西部企业路演服务中心在西安高新丝路资本大市场举行揭牌仪式,至此,深交所陕西基地正式成立。深交所陕西基地将由深交所和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简称“全

10月18日,深交所陕西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暨西部企业路演服务中心在西安高新丝路资本大市场举行揭牌仪式,至此,深交所陕西基地正式成立。深交所陕西基地将由深交所和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简称“全景网”)共同管理和运营。深交所首席风控官张兆义、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彬、省金融监管局局长苏虎超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深交所陕西基地建立后,将为各地各部门上市工作提供专业化指导,组织接待拟上市企业咨询、集中走访企业等活动,并根据需要邀请深交所固收部、基金部、深证信息等部门派员配合开展培训和路演。

苏虎超在致辞中表示,深交所陕西基地是省政府与深交所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陕西丝路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平台。

未来,陕西基地将作为省级企业融资项目常态化路演机制的承载主体,承接省级部门、有关地市的专项路演活动,计划每年路演不少于20期,路演企业不少于100家,服务企业不少于500家。陕西基地亦将作为深交所等专家驻陕办公的场地,计划接待拟上市企业咨询不少于100家,走访企业不少于30家。

在企业培训方面,陕西基地将作为省级重点拟上市后备企业系列培训班的主场地,计划每年组织上市、债券等专题培训不少于5期,培训人员不少于1000人次。

同时,当天上午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省委宣传部、陕西证监局与深交所、深证信息、全景网、陕股交共同举办陕西省企业融资项目常态化路演第二期活动即文化企业专场路演,亦在高新丝路资本大市场开展。

李彬在致辞中表示,这次活动是省委宣传部联合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第一场文化企业专场路演,是助力金融服务文化企业的良好开始。

本场活动也是落实陕西省企业上市三年行动计划,促进金融资本与文化产业深度融合的扎实行动,也是优化投融资环境,完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手段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