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开展示范物流园区评选认定工作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我省开展示范物流园区评选认定工作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开展陕西省示范物流园区评选认定工作的通知,旨在进一步支持“三个经济”快速发展。据了解,省示范物

原标题:我省开展示范物流园区评选认定工作

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开展陕西省示范物流园区评选认定工作的通知,旨在进一步支持“三个经济”快速发展。据了解,省示范物流园区申报认定工作的开展,有助于提升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增强物流服务能力。

根据《陕西省示范物流园区认定工作暂行方案》,2019年全省范围内认定10-20个省级示范物流园区,通过评选认定、示范推广和重点培育,引领提升我省物流园区管理和服务水平。认定条件包括:申请省级示范的物流园区应为建成园区,投入运营满一年以上,园区位于陕西省境内,其管理企业(或机构)具有陕西省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园区要有明确的功能定位,应在区域范围内提供社会化物流服务,承担与其定位相匹配的社会公共服务职能;园区应倡导绿色物流理念,符合节能、环保等相关要求;园区内所有企业的物流相关营业收入占比≥50%以上,实际物流建筑面积占比≥50%以上,入驻物流企业不少于5家……

示范物流园区评选认定工作由省发改委会同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开展,西安市商用信息系统分析及应用工程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三方联合成立省示范物流园区申报评定工作小组,负责组织申报和认定的具体工作。各设区市发改委等将根据认定工作方案要求做好示范物流园区申报组织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以设区市为单位汇总,于11月10日之前正式上报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